全国独立学院学生工作创新论坛在秦皇岛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独立学院学生工作创新论坛在秦皇岛举行
2009年10月30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10月30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今日,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承办的全国独立学院学生工作创新论坛在燕山大学开幕。教育部思政司、社科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81独立学院150多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据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理事长、江南大学太湖学院副院长沈振平介绍,目前全国共有独立学院318所,在校学生达186万人,各独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学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则以反映全国独立学院的呼声与建议,服务独立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己任,相继举办了6次全国独立学院峰会和一系列全国性的大型改革发展研讨会,为全国各独立学院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的举办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及教育部有关文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交流近年来独立学院学生工作经验,重新定位新时期的高校学生工作,进一步探讨新形势下独立学院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新方法,对构建科学有效的高校学生机制,促进独立学院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各独立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为中国高等教育作出贡献。

  论坛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冯刚主任和清华大学刘书林教授等领导和专家举办三场专家报告会。(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