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大学生找到理想工作 喝酒庆祝猝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一大学生找到理想工作 喝酒庆祝猝死
2009年12月20日 17:1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管是谁,都替他感到婉惜。”昨日,来自十堰的读者兰明强向本报反映,刚刚找到理想的工作单位,弟弟兰明良却在一次庆祝活动后猝死。

  兰明良系湖北一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四学生。本月,他与一所著名的省重点高中签约,令同学们羡慕不已。据兰明强介绍,16日中午,学校老师打电话通知家属,称其弟弟酒后身亡,请立即赶到武汉善后。

  据事后了解,兰明良是14日签约的,15日晚,他便和几名同班同学在餐馆吃饭庆祝,四人喝了2斤多白酒。9点多被同学架回寝室,因床铺在书桌上方,大家无法将兰明良弄上去,就帮他打了一个地铺。次日10时许,有同学发现其身体冰凉,已无呼吸。

  110和120相继赶到寝室,警方初步鉴定是酒后猝死。校方自认没有赔偿责任,但是出于人道会给2万元安葬费。对此,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王万雄律师认为,共同饮酒的同学对兰明良没有尽到照顾的责任,校方亦存在管理方面的疏忽,均有赔偿责任。

  武汉晚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