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表彰青年科技人才 为科技人才发展创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昆明表彰青年科技人才 为科技人才发展创条件
2010年01月23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一月二十二日电(赵书勇)二十二日下午,第三届“昆明市青年科技奖”表彰大会在此间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对在生物技术、物理研究、钢铁技术、医学科技、林木工程、烟草技术等领域有突出成就的马波等九名科技工作者授予了“昆明市青年科技奖”的荣誉称号;对在水利水电、临床医学等领域有特殊贡献的祈文瑾等五名科技人员授予“昆明市青年科技提名奖”称号,并给以表彰奖励。

  据介绍,第三届“昆明市青年科技奖”突破了由承办单位评选的状况,提高了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力度。昆明市宣传部长张红苹表示,由政府对有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给予表彰奖励,是昆明实施“人才强市、科教兴市”的重要战略,对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良好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张红苹强调,要把培养、选拔、使用青年人才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来抓,要建立有利于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为他们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努力营造宽松和便捷的创业发展环境。

  中国科学院院士黄润乾、云南省科学技术学会副主席赖永良、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红苹、昆明市副市长李茜、昆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月冲及受表彰的十四名科技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