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小学生上课时猝死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一小学生上课时猝死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2010年03月20日 06: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白云区金升小学四年(一)班9岁的学生王仁龙,上课时突然哭闹并且身体不适,约2小时后,120到场抢救无效死亡。据王仁龙父母称,小孩之前并无疾病,家里也没有遗传病史。校方和家属正在进一步协商中,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昨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位于白云区竹料的金升小学。“事发突然。”王仁龙的班主任杨老师告诉记者。据了解,金升小学是所民办学校,学生有400多人。王仁龙是金升小学四年(一)班的学生,今年2月24日才入校。昨天中午1时40分,他们班上综合课。任课的冯老师发现王仁龙上课常趴在桌子上,表情有点难受。到了快下课时,王仁龙突然在课堂里哭闹起来,冯老师只好将他带给班主任杨老师处理。杨老师告诉记者说,任她怎么劝说王仁龙都不停止哭闹。“后来他干脆躺在地上滚来滚去,就是不说为什么。”杨老师觉得奇怪,边安抚王仁龙,边打电话让其父母过来。“好说歹说了半天后,他才说自己头痛和肚子痛。”杨老师又再次打电话给王仁龙父母。

  “他父母当时在上班,我怕时间来不及,下午2时50分左右就先帮他们先报120。”下午3时10分,太和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这时王仁龙的父母也已赶到,发现王仁龙躺在学校行政办公室的长凳上已经睡着,身上没有伤痕,但嘴角边有吐过的痕迹。医生立即抢救,下午3时50分,王仁龙抢救无效死亡。

  据班主任杨老师反映,王仁龙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和老师同学交流,而且比较倔强。在医生抢救时,曾询问王仁龙是否患有心脏病史,怀疑可能与先天性心脏疾病有关。但杨老师的这一怀疑遭到父亲王文国的否认。他表示,王仁龙从未出现过什么大疾病,家族也没有遗传病史。 (记者陆建銮)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