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边防加大护园力度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苏盐城边防加大护园力度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2010年05月05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5月5日电(徐慕华 贾文玉 谷华)针对目前校园保卫工作形势,江苏盐城边防支队组织所属边防派出所在前期开展学校安全保卫和治安秩序集中治理的基础上,从5月5日起全面启动校园安全保卫攻坚战。

  盐城边防支队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大防控”手段,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边防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走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检查学校内部守护、门卫查验值守、技防设施建设运作等情况,同时排查梳理涉及师生的矛盾纠纷、校园内部不稳定因素,提前做好疏导调处工作。在前期排模的基础上,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长期缠访闹访人员、对社会有报复心理人员等重点人头开展进一步梳理,及时落实教育、疏导、稳控措施。与此同时,还积极组织巡防警力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地区的巡逻防范工作,特别是在学生上学、放学和在校学习等重点时间段内,加大护园力度,加强巡防频率,主动巡防发现可疑人员,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违法犯罪,保卫校园安全。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