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涉校恶性案将实行专案专人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涉校恶性案将实行专案专人负责
2010年05月15日 10:15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百日专项行动。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梁胜利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耀龙,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于娃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将从5月12日起至8月19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分排查摸底、集中整治、检查验收三个阶段,实现对所有涉校恶性案件重新梳理,逐一落实专案专人责任制,挂牌督战,限期破案;对治安复杂地区的学校、幼儿园及周边地区设治安岗亭和报警点,建立治安巡逻工作责任制;城市和城镇学校、幼儿园重要部位要安装电子视频监控系统,并实现与公安机关的对接;全区所有校园要落实专职安全协管人员,并配备好安全协管人员的防护装备等工作目标。记者莫小松 常鑫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