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学生宣誓抵制毒品 打造“无毒校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重庆高校学生宣誓抵制毒品 打造“无毒校园”

2010年06月26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沙坪坝区禁毒形象大使钟玲手提一袋古麻,向大学生讲解毒品危害。作 者:连肖
大学生写下抵制毒品的誓言。 作 者:连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6月26日电 (连肖)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重庆警方走进该市大学城普及禁毒知识,大学城5所高校学生共同宣誓,他们将坚决抵制毒品,打造“无毒校园”。

  为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当日,重庆沙坪坝警方将5月份缴获的一批毒品及制毒、吸毒工具带进了大学城,禁毒民警在现场为师生们讲解了毒品危害。同时,警方还向大学师生发放了禁毒知识手册。

  在禁毒警察的宣传教育下,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要联合抵制毒品,5所高校学生代表宣誓称,他们将坚决抵制毒品,绝不吸毒、种毒、贩毒。

  据悉,重庆警方今后将通过网络、广播、影视、标语等形式,加大对各高校的禁毒知识宣传力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