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美术生到武汉培训因收费纠纷吃"闭门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0多名美术生到武汉培训因收费纠纷吃"闭门羹"
2009年02月04日 14: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安陆第二高级中学的20多名美术联考生来汉培训,却没得到合理安置。

  小李等20多名学生是该校的高三学生,昨日他们反映,在学校的推荐协调下,去年9月起,他们陆续到租赁在武汉武重技工学校汉口校区的阳光画室,参加美术培训,交了2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培训费。春节放假前,培训点负责人魏老师让他们2月2日再来画室报到。前日,他们来后却发现铁门紧锁。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阳光画室,看到一些学生的行李仍堆放在学校的空地上(如图)。

  魏老师称,因为他与武汉武重技工学校汉口校区就租金问题产生分歧,学校不愿将场地租给他。此外,部分学生欠600元培训费,他要求学生先交费,但学生拒交。

  随后,记者与安陆第二高级中学联系,一名姓李的老师称,他们已与魏老师联系,要求妥善处理,今日还将派老师来汉。

  昨晚7时许,记者得知,魏老师已开始安置学生。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