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学生所急 上海邮政增招毕业生三四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解学生所急 上海邮政增招毕业生三四百名
2009年01月14日 10:5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影响,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在这非常时期,上海邮政决定在往年每年招收100名左右应届毕业生的基础上,今年增加招收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300-400名,招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总人数达到400-500名。上海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观表示,在目前本市就业压力增大的时候,上海邮政就应该采取特殊方式、特殊对策,加快企业自身改革发展,不仅保证员工不减、收入不减,而且要尽社会之责任,分政府之所忧,解学生之所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为做好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收工作,自2008年10月下旬起,上海邮政就提前启动了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收工作。通过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上海邮政网及相关高校网发布招聘信息,组织人员到同济、华东师大、东华大学、华东理工等高校现场设摊、发布招聘信息,接受咨询,让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了解上海邮政情况。目前,上海邮政已收到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书面材料8000多份,是历年来最多的一年。“投档者” 中出现了几个可喜的现象———名校毕业生增加,本科以上学历增加,机械、市场营销、计算机通信等热门专业毕业生增加,特别是收到近1200份第一志愿选择到上海邮政郊区局工作的应聘材料。在对每份材料进行逐一登记,按专业、地区、学历等整理挑选归类的基础上,上海邮政从1月15日到20日还将举行八至九场上海邮政情况介绍会,邀请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参加,并对填写《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表》的学生,通过笔试、面试、复试等规范程序,按需求提前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安排高校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岗位实习和锻炼,使他们尽早踏上社会,奉献智慧和才干。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