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聘50次均未成功 降低姿态3家企业"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应聘50次均未成功 降低姿态3家企业"抢"
2009年03月05日 15:3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 春生 记者 翁晓波) 目标定位知名大企业苦苦找寻半年工作没着落,转变择业观念后三天内收到三份录用通知,武汉工业学院大四学生周松没有想到自己找工作之旅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周松是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成绩优秀。从上大学开始,去名企就是他找工作的基本想法。找工作的时候,他每天天不亮起床赶到武昌参加联邦快递、联想等知名企业的宣讲会,目的是占个有利位置。

  自己参加的招聘会应该不下50次,进入面试的机会有20次左右,但都未成功,他分析:“主要是定位太高,我的各项指标在学校是拔尖的,但拿到外面一比,优势不一定是优势了。”在接下来的应聘中,他主动放低要求,很快就收到江苏、浙江、河南等三家企业的录用通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