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知名MBA院校毕业生半数以上还没找到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沪上知名MBA院校毕业生半数以上还没找到工作
2009年03月09日 12:4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校多项举措缓解MBA就业

  金融危机对MBA毕业生冲击也很大,据介绍,沪上不少知名MBA院校毕业生都面临就业压力,很多MBA毕业班半数以上还没找到工作。

  为应对MBA就业难,各高校都推出不少新措施,如上海大学新推出职业咨询项目,搭建MBA毕业生与高校教师、校友及企业人士交流的平台,MBA毕业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得就业或实习的机会,获得校友以及高校老师的相关资源。

  此外,上海交大、上海财大和上海大学都推出了金融MBA的新的招生项目,一方面是为上海的金融中心建设贡献人才,另一方面也是进行金融危机的“后MBA”教育。  早报记者 韩晓蓉 实习生 张小骄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