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服务员走俏职场 未毕业就被星级酒店看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会"服务员走俏职场 未毕业就被星级酒店看中
2009年03月24日 09: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毕业还3个多月,武汉商业服务学院200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宋晓嫣等5名同学,已提前被北京一四星级酒店录用。今年初,她们5人在该酒店实习时,曾为全国人大和政协“两会”服务。

  该校旅游系负责人昨介绍,与宋晓嫣同时到北京参加“两会”服务的2006级26名学生,已全部被武汉和深圳、东莞等地的高星级酒店录用。2008届毕业生冯倩,去年结束“两会”服务回校后,武汉几家星级大酒店都开出不错的工作条件。后来,她选择到深圳香格里拉大饭店做领班,月收入近4000元。

  据了解,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已连续三年向北京输送“两会”服务员共100多人,“两会”服务员已成为该院毕业生的一个品牌。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