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推出就业托底计划 校友成为重要资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复旦大学推出就业托底计划 校友成为重要资源
2009年04月10日 15: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讯 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复旦大学推出各类“托底计划”,各学院的校友成为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资源。复旦大学第二届“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昨天举行,复旦哲学学院的24家校友企业为学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为帮助大学生就业,复旦今次推出各类“托底计划”,提供有效就业岗位:学校层面,面向09届毕业生推出200个科研助理岗位;各院系积极发动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等。仅在校就业网就公开发布651家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近3000个,其中18家校友企业提供岗位200个。记者 张骞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