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生网上交友失身 17岁男孩涉嫌强奸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3岁女生网上交友失身 17岁男孩涉嫌强奸被捕
2009年01月19日 11: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年仅13岁的在校女学生通过QQ聊天的方式交了一个男朋友。凭视频聊天,该女生被对方的外表吸引,约会时误入对方的色情陷阱,被骗失身。

  1月7日上午9时20分,赤水市某中学13岁的在校女学生陈某在其父的陪同下到赤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陈某被一名叫东东的男子强奸。

  接警后,赤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工作,并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据查,张某,小名东东,17岁,赤水市人,系社会闲散人员。

  据警方初步调查,去年8月,张某通过互联网,以QQ聊天方式结识了陈某。视频聊天中,少不更事的陈某很快对长相潇洒,谈吐风趣的张某产生了好感。当张某提出让陈某做他的女朋友时,陈某毫不犹豫答应了。随后,张某多次约见陈某,并陪陈某度过了13岁生日。陈某也多次向张某写“情书”表达“爱意”。1月6日下午5时许,张某再次约陈某外出玩耍,一直玩到次日凌晨3时许。张某遂提出让陈某到自己家中住宿,陈某因怕深夜归家挨家长骂,同意了张某的要求。当两人来到张某家中后,张某强行与陈某发生了性关系。

  按照我国《刑法》的规定:行为人明知是不满14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的,不论幼女是否自愿,均应以强奸罪定罪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强奸罪被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聂朝荣 黄杏)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