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前考63分补习后36分 孩子消极考试表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培训前考63分补习后36分 孩子消极考试表抗议
2009年01月15日 15:4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周锐 实习生 罗静宜)花了4000多元钱给孩子补习一个学期英语,本想让孩子的成绩坐个飞机, 没想到却坐上了滑滑梯,成绩从培训前考63分,变成了补习后的36分。

  昨日,家住汉口的张女士与孩子签订了“学习协议”:除非孩子自愿提出,父母不再强制为其安排补习;孩子努力提高英语成绩,力争下学期期中成绩达到75分左右,期末达到80分左右。

  张女士的孩子是初一时从乡下转到汉口一所中学的,孩子其他学科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因孩子在乡下上小学时没学过英语,惟独英语跛腿。张女士希望孩子能把英语补起来,中考时能考进知名的高中。

  上学期,张女士给孩子找了一家口碑不错的英语培训机构,每个双休日上午和下午各补两小时。每晚,张女士亲自“督战”,让孩子做完作业后再背1小时英语。上学期期中考试,孩子成绩果有起色,升到63分。张女士满怀期望,以为孩子期末考试能“再接再厉”时,孩子却只考了36分,让她大跌眼镜。

  经过细细了解,张女士才知道,孩子考试时故意乱涂,“争取”到了这个成绩。一贯温顺的孩子还表示,如果父母再强制他过量补习英语,他将彻底放弃英语。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