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上海高校联合培养人才 推出"准实习"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微软与上海高校联合培养人才 推出"准实习"机制
2009年01月15日 14: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与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两所高校的软件学院分别签署了“关于联合培养技术支持服务人才”的合作备忘录,微软计划每年在两校培养30名技术支持服务人才,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同时推出大学生“准实习”机制,承诺优先录用毕业生。

  据悉,微软将分别在两校与校方合作设立联合教育中心,进行课程设置与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微软将选派工程师参与教学工作,并根据高校的课程开发和教学要求向两所大学的教师提供实习机会。同时,微软承诺,每年向两所大学各提供不少于培养总数五分之一的名额,参加微软系统实习项目。这些毕业生在学校推荐、企业正式面试后,能直接进入微软就业。

  同济大学校方表示,这样的培养模式有效整合了人才供应、培养、需求三大平台,即解决了大学教育与市场脱节的问题,学生经过实战的培训能快速掌握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可以直接进入企业就业。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