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选派9部门18名干部赴9所在哈高校挂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哈尔滨选派9部门18名干部赴9所在哈高校挂职
2009年01月19日 13:08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层层把关、精心筛选,由哈尔滨市委选派的18名优秀干部日前正式到哈工大、哈工程大学等9所在哈高校挂职,这是哈尔滨市首次开展“市校合作”选派干部挂职。在15日市委召开的向大学选派挂职干部对接会上,这些从全市各行业选拔出来的优秀干部与各高校进行了见面对接。

  据了解,此次从全市优秀后备干部中精选出的18人全部是处级干部,来自全市8个区,涉及到发改委、商务局、中小企业局、卫生局等9个部门。在到高校为期6个月的挂职期间,他们将被安排到高校科研成果机构和后勤综合部门工作。

  据介绍,此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高校挂职,是市委服务高校、促进地方发展,推动哈尔滨市雄厚的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锻炼干部,造就一支复合型党政人才队伍的重要手段。通过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建立起高校与地方间的协同机制与合作平台,促进一批重点成果转化和一批重大项目生成,推动高校与哈尔滨共同更好更快发展。今后,哈尔滨市将进一步探索市校合作的新路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层次。(初霞)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