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中学生商标知识竞赛系列征文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首届全国中学生商标知识竞赛系列征文活动启动
2009年01月20日 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今天上午,首届全国中学生商标知识竞赛、地理标志征文系列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等和北京中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国第一次在全国中学生中开展的大型商标知识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宣传竞赛活动。旨在向广大中学生宣传和普及商标法律知识、地理标志常识,让处于成长阶段的中学生了解商标法律知识,学习地理标志常识,从而对包括商标和地理标志在内的知识产权有所认知。

  活动由“安溪铁观音杯”商标离我们有多远商标知识大赛、“福鼎白茶杯”我身边的地理标志征文大赛组成。即日起启动,3月31日截止,答题卡和征文直接寄到中国中学生报社。为鼓励中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主办单位共设立特等奖至优秀奖等各级奖项两千多个,拟定于4月在北京举办颁奖大会。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