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强并班学生有意见 教室被清空学生拒绝上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校强并班学生有意见 教室被清空学生拒绝上课
2009年03月05日 09: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云区广信中学要合并班级,被撤班级的学生表示不满。昨日,返校上学的初三(3)班学生发现教室已被清空,部分学生为此拒绝上课,有学生称入校时曾被拒之门外。该校李副校长对此表示,并非禁止学生入校,而是那些学生一直要求在原来的课室上课。

  “学校把校门锁了,根本就不让我们进去。”一名初三(3)班学生昨日向记者反映,学校宣布合并班级后,昨日上午他和同学坐校车到达学校,却发现原来的教室已经被清空,桌凳、课本都不知去向。“我们在校园里到处寻找,没有找到我们的课本。”这名学生说,他们班8名交清学费的同学已在其他班上课,但剩下的20多名同学都不愿上课,整个上午都呆在校园里。“更过分的是,今天中午,当我和17名同班同学在外面吃过午饭回校时,却被拒之门外。学校根本不向我们解释,门卫坐在一边看报纸,也不理睬我们。”

  “学校不会禁止学生入校,是那些学生自己不愿意进去。”该校李副校长就学生的这一说法表示,初三(3)班已正式解散,课桌、书本已经搬到别的班级,班上30名学生中有2人退学、8人在其他班级上课,剩下20名学生聚集在教室外面,就是不肯上课。李副校长说,学校已经一时间打电话通知家长,目前正在跟学生沟通。

  昨晚9时20分记者联系李副校长,对方表示,下午20名学生已经进入学校,学校方面与家长沟通后已有部分学生进入教室上课,具体情况正在协商中。 (记者 林良田实习生凌文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