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一博导校园散步被摩托车撞倒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华中农大一博导校园散步被摩托车撞倒身亡
2009年03月09日 15:1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肇事摩托车手被警方带走

  本报讯(记者 查锴 实习生 陈藻麟)前晚,华中农业大学一邓姓博导晚饭后散步路上,被一辆摩托车撞倒,送至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华农西苑小区外的学院路了解到,前晚7时许,该校57岁博导邓伯勋教授吃过晚饭,像往常一样走到教师家属小区(西苑小区)外的学院路上散步。此时路灯还没亮,邓教授一边走一边思考问题,不料这时一辆摩托车快速驶来,邓教授避让不及,被摩托车撞倒。目击者赶紧报警并拨打120求救。急救车将邓教授送至附近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了解,邓教授是该校园艺系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在校任教二十余年,一直从事园艺产品贮藏运销的研究和教学,是湖北、河南和江西等地果品产区的有关技术顾问。

  事发后,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警方带走。据了解,男子23岁。西苑小区保安说,该路段是校园的干道,再加上有公交车、出租车和私家车出入,以前曾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附近居民反映,由于该干道路边多是大树,枝叶比较多,再加上路上光线不好,人行走时会出现视线模糊情况。此前,学校还专门在该路段亮起了路灯。昨日,有师生建议,该路段应设置减速板。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