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竞标网上被指经营不善 疑对手发帖陷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幼儿园竞标网上被指经营不善 疑对手发帖陷害
2009年04月01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顿幼儿园网上被指经营不善,已向网站发出律师函

  本报讯 (记者张媛)在小区幼儿园竞标之前,接连在社区论坛上被指责,北京伊顿国际幼儿园怀疑遭竞争对手“马甲”(网上不同于原用户名的新名字)陷害,上周五向论坛要求三日内删帖。

  本月初,海淀区橡树湾小区开发商将幼儿园的进驻权交给业主,随后5家幼儿园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拉票,最终结果将于下周二(4月7日)公布。

  伊顿幼儿园疑有人攻击

  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5家幼儿园得票排名依次是:爱儿坊国际双语幼儿学苑、伊顿智慧双语幼儿园、启明幼儿园、北大附中为明实验幼儿园和世纪阳光幼儿园。其中,爱儿坊167票,伊顿63票。

  对于这一差额,伊顿方面事业发展部总监张先生表示,与近期小区业主论坛上的诋毁有关,即3月21日网民yuchen74312称伊顿在日祥广场的园区经营不善,面临合并。

  “绝对没有的事!我还打算给它扩大面积呢!”昨日,日祥广场物业负责人表示,该广场二期竣工后将为伊顿增加面积。

  伊顿方面限网站三日删帖

  因担心帖子为竞争对手所为,伊顿方面律师称,上周五他们向小区论坛所属网站发出律师函,要求其3日内删帖并提供发帖人信息。至昨日,该帖仍未删除,网站方面负责人表示上述帖子并未触犯法律,且不会透露发帖人信息。

  昨日,爱儿坊北京首席代表马女士否认使用“马甲”。

  开发商方面表示,将在网上公布投票结果和发帖人房间号,方便业主查询。

  而小区不少业主都认为清者自清,多数业主会根据自己的实地探访接触投票。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