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副教授身体基本恢复正常 家属发短信致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清华副教授身体基本恢复正常 家属发短信致谢
2009年04月01日 13: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阅读:清华出走副教授被找到 脱水严重 或被拘留(图)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 许前程)今天上午,住在309医院的清华副教授李响(化名)身体状态已基本恢复正常。他的妻子特意给绿野救援队发去短信,代全家向曾参与救援的朋友表示感谢。

  上周六,与家人发生口角的李响独自离家,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直到昨天上午才在北京植物园樱桃沟附近被找到。昨天下午,躺在病床上输液的李响神情疲惫,他的妻子时而低头轻声地和他聊上几句,但更多时候他并不说话,只是眼睛盯着天花板。看到女婿平安归来,李老师的岳父肖先生高兴地流下泪水,他称自己和女婿的关系非常和睦,“我跟他的关系,比我跟女儿的关系还好。”

  昨天下午,李老师的爱人还特意给绿野救援队发去感谢短信:“感谢大家这些天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会好好生活下去的,我代表我爱人谢谢你们,也请代我们全家向曾参加救援的朋友们表示我们的谢意,有劳诸位了,真的非常感谢!”救援队的志愿者都是自愿参与搜救的,吃饭和交通的花销,都由队员们自己负担,另外多名公安、消防人员也参与了搜救。

  今天上午,李响还住在医院,两岁多的儿子目前还没见到爸爸。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