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租房纠纷高三男生持刀刺向女生 致1死1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因租房纠纷高三男生持刀刺向女生 致1死1重伤
2009年04月17日 15:30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被亳州警方抓获

  4月14日晚8时许,就读于亳州二中高三年级的两名女学生张某某和郝某被同年级的男生邓某用刀捅伤,造成一死一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受重伤的女生还正在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

  4月14日晚上8:28,亳州市谯城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接到110指示,谯城区曙光路亳州第二中学附近有人持刀行凶。接到报警后,谯城分局城里派出所迅速出警,并在曙光路亳州第二中学附近当场将已经被群众控制的嫌疑人邓某抓获。

  事发当晚,邓某在自己租住的二楼房间内休息,其房间东边一间卧室住的是该校高三女学生张某某和郝某。当时,因张某某用手电向邓某卧室内照了一下,引起邓某不满,加之平时晒鞋、租房分配东西等生活琐事双方发生纠纷,在争执过程中,邓某情绪激动,回到自己卧室内,拿出放在自己床南头书橱上的一把不锈钢水果刀,跑到张某某、郝某卧室内,用刀朝坐在床上的张某某胸部连扎数刀,当场将张某某扎倒在床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郝某在向楼下逃走时,邓某持刀追赶,在院内楼梯口处追到郝某后,用刀朝她头部、胸部连扎数刀,当场将郝某扎倒在地。扎人后,邓某将刀扔在院内,跑到马路上准备离开时,被当地群众控制,随即被赶到的民警带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大平 晓兰)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