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网上发帖招聘男公关骗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在校大学生网上发帖招聘男公关骗钱
2009年04月22日 09: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一名在校大学生网上发帖招聘男公关,一男子应征后被骗。为“钓”出骗子,受骗男子找来朋友假装应聘。4月19日晚,骗子准备再次行骗时被抓。

  十多天前,小伙韩某在网上看到一个招聘帖子称,郑州经三路上一家娱乐场所要招聘夜场男公关、服务生。加帖子上的QQ号为好友后,对方称,如果能应聘上,就是端酒、招呼客人,活很轻还能赚大钱。一看有这好事,韩某就到对方指定的经三路上这家娱乐场所面试,并按要求交了500元入场管理费。

  韩某说,他应聘的地方是这家娱乐场所的一个包房,给对方交完费后,对方让他等消息。他等来等去,却一直没有音信。等他再去这家娱乐场所应聘的那个房间找人时,人已不见了踪影,电话也无人接听,向娱乐场所询问才知道根本没招聘这一说。19日晚,他让一个朋友假装面试给对方打电话,对方才答应见面。

  据特巡警一大队夜巡民警赵春阳说,他们接警赶到这家娱乐场所时,行骗男子已被娱乐场所的保安抓住。经询问,该男子姓朱,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以前在该娱乐场所做过兼职领班,对情况比较熟悉,于是就在这个娱乐场所开了个房间骗钱。  □记者宁田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