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青年拿菜刀抢劫学生后 返还110元回家路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社会青年拿菜刀抢劫学生后 返还110元回家路费
2009年05月04日 14:0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报讯 一伙社会青年持菜刀在校园门口胁迫一在校学生,后三名男子乘出租车将其挟持至街头ATM机取款,并抢走其身上和卡内的现金一千余元,外加手机一部。4月26日,校方在获悉此事后,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受害学生名叫周某,今年18岁,来自宿松县,系安庆某校汽车班学生。4月25日是周六,由于学校不上课,周某便来到校园附近一家游戏机室打游戏。当晚上11时许,周返校门口巷道时,遭到二名年龄20岁左右的社会青年跟踪。当他走到校园门口时,这二名青年用胳膊一边一个勒住其颈部,说要与其谈谈。后又来一青年拿出一把钢制菜刀架在其左脖子上,三人将其挟持至校对面的莲湖公园。在途中,他们发现周某钱包内有240元现金和二张银行卡,就问周某卡里有没有钱,周某如实回答说有。

  “我对安庆的方位不太熟,只知道他们把我带到一家交通银行的ATM机上取的款。我这张卡是工商银行的银联卡,卡内有现金980元,只取出了 900元。”周某说,当时已经有12点多,这伙人还问我家是哪里的?“五一”回不回家?我就说,我家在宿松,五一准备回家。他们听司机说,宿松离安庆有 150公里,车费约三十多块钱。也许这几名青年有了“恻隐”之心,竟然将已拿到手的1140元,又返还了110元钱给周某,当作是他的回家路费。最后,这伙人又拿走周某的手机。当晚,受惊吓的周某向学校汇报了此事,校方闻讯后报了警。目前,安庆市迎江刑警一中队已经受理了该起持刀抢劫案,并正在展开调查。安徽市场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