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浴室开在高校旁 花10元钱就可洗个鸳鸯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情侣浴室开在高校旁 花10元钱就可洗个鸳鸯浴
2009年05月04日 16:1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帖】宁波天一论坛

  网友黑色幽默发帖:昨天下午,笔者在宁波某高校教学区和生活区的路段上,发现了这家名叫“隧道口”的浴室。由于该浴室打出的广告牌很显眼,吸引了不少过往学生驻足观看。

  该浴室老板说,普通的单间只要5元,“情人间”要10元。笔者假称要带朋友过来开个“情人间”,问他是否安全。他说,“情人间”是专门划出的一块区域,“绝对安全”。

  该浴室老板还称,现在是学生上课的时间,人很少,一到周末人就多了。

  【网友声音】

  友友:在大学论坛可以发个调查帖,看看是支持的人多,还是反对的人多。

  任任:黑心老板利用情窦初开的大学生做擦边生意,真是想得出来!不过现在大学生的开放程度,也是让人瞠目结舌啊!

  江南女子:应该取缔,不应纵容!

  cony:这个是正常的,君不见学校边上的宾馆一个比一个多,入住的主要群体也是学生情侣。既然针对的是学生这个消费群体,便宜才是硬道理啊。

  泡泡龙:像什么样子!道德在哪儿?这还是学生吗?做一天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上天:悲哀得很,以家长的位置思考下就会坚决反对。浴室老板是不是自己没有小孩的?

  Sheng:我认为存在就是合理。

  伊儿:好像我们学校旁边一直都有,N年了吧。

  快乐雨滴:未婚男女一起洗澡算不算非法同居?

  兰色弧线:这种地方还那么有市场啊?看来现在的大学生真放得开,老板就瞅准这种需求大发横财。

  想当年,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跳黑灯贴面舞会都要被开除处理。唉,这世界变化太快!

  molei21:应该加强管理,别让大学生太放纵了,中国是礼仪之邦,学生就应该以学业为主。

  最美的玫瑰:大学生应该独立为自己的行为和选择承担责任,不过我只是希望这些象牙塔里的青年男女不要出了事情又哭天叫地地怨恨“社会不为我们负责!!”

  一个中年人:太让人惊讶了,这种行为真是让我们这些中年人无法想象。

  想起前一段时间老是看到一些少年爸爸、少年妈妈的新闻,真是心酸啊。问题不在于现在的大学生心里到底在想什么,问题也不在于这些孩子的行为有没有违反道德。而是有些大学生还没有充分的责任感和谋生能力,就敢同浴“鸳鸯浴”了。

  他们没有认真考虑过年少轻狂会给自己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他敢进去洗,我就痛扁他!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