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企业录用大学生可获9000元政府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软件企业录用大学生可获9000元政府补贴
2009年02月12日 13: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软件外包企业每录用一名经专项培训的大学生,可获得9000元的政府补贴。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近日透露,此举措旨在帮助软件外包企业降低人力成本以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

  据悉,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服务外包型软件企业每录用一名经服务外包专项培训的大学生,可获得国家财政专项补贴4500元,培训机构可获得500元补贴。在此基础上,上海还将试点出台1:1的补贴政策配套措施,即企业共可获得软件外包人才录用补贴9000元,培训机构获得补贴1000元。除此之外,本市软件主管部门还将按照市政府服务企业保障的总体要求,将重点软件企业列入重点帮扶对象,建立与企业的直接沟通的“企业呼声直通车”机制等,在政策落实、专项资金支持等方面,重点对软件企业予以扶持。上海市政府正在引导集成电路、软件、交通电子等10个产业领域往高技术产业化方向发展,为软件企业提供发展机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