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声明与"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无任何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声明与"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无任何关系
2009年03月24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教育部办公厅今天发布声明,表示从未审批同意过“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这一单位,该单位与教育部无任何关系。

  日前,有单位和个人向教育部递交名为“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要求进行核实。该证书称“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为教育部与其他部门联合举办,法定代表人为教育部原副部长韦钰同志。

  声明称,韦钰同志从未担任过“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任何职务,也从未担任过“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法人代表。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