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公招130名师范毕业生 2月2日起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海南万宁公招130名师范毕业生 2月2日起报名
2009年01月19日 16:25 来源:南海网-海南经济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万宁市决定通过竞争上岗、择优录用的方式,在近几年来中等师范学校包分配的毕业生中招聘一批教师。

  据了解,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万宁市户籍的包分配的中等师范学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聘:1999年至2002年回该市报到待岗的中等师范学校普师专业毕业生和2004年前(含2004年)回该市报到待岗的中等师范学校五年制专科(统招统分)毕业生(含回五个国营农场报到的统招统分毕业生);1999年至2007年回该市报到待岗的三年制和五年制英语、美术、音乐、体育、计算机、品德与社会专业(统称术科)师范类毕业生(含回五个国营农场报到的统招统分毕业生);琼台师范学校、琼海师范学校、临高师范学校、海南外国语师范学校、东方师范学校(限体育、计算机专业)、海南民族师范学校、农垦通什师范学校、农垦加来师范学校以及由以上师范学校推荐到海南师范大学五年制专科的毕业生。

  据悉,万宁市此次共招聘130个教师名额,其中语文13个、数学13个、英语38个、计算机20个、音乐15个、美术15个、体育13个、品德与社会3个。

  有意参加应聘人员可于2009年2月2日至6日到万宁市教育局人事股报名,并交2寸近期彩色正面免冠相片3张及有关证件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琼文)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