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招近万公务员今起报名 "三支一扶"者笔试加3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粤招近万公务员今起报名 "三支一扶"者笔试加3分
2009年04月01日 13: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直机关招录2563名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冯小静报道:从今早9时开始,2009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正式拉开报名序幕。此次共招录9600多名公务员,比去年增加1600多人。其中,省直机关及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2563名,包括过千名警察。

  据悉,此次公务员考试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共招录2563名公务员。其中省监狱管理局、省劳教管理局等共招录警察人数过千,是今年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中招考最多的部门。省工商局将招录公务员接近500人,省地税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招录人数也不少。

  考试报名时间为今日9时至4月7日16时。笔试将于4月26日举行。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 www.humanassess.com.cn。此外,21个地市中,有的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的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考生需登录该市招录网站看清楚。

  本次招考首次明确了笔试成绩可加分的条件,即:由广东招募的“三支一扶”(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大学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报考广东公务员,笔试成绩加3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且报考年龄可放宽2岁,但年龄不应超过35周岁。

  记者发现,去年省考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成,面试成绩占4成。而今年的考试总成绩笔试与面试成绩所占比例有变化,为笔试成绩除以2再乘以60%,加上面试成绩乘以4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