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09年高考严打“隔墙耳” 违规者可能坐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辽宁:09年高考严打“隔墙耳” 违规者可能坐牢
2009年05月08日 15:0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7日记者获悉,今年高考全国将对利用现代通讯工具、替考等舞弊行为严加打击,严肃处理违规考生及工作人员,严重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辽宁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考命题的质量和安全,确保试卷印制、运送、保管、使用的绝对安全,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舞弊和破坏高考的犯罪团伙。高考之后,有关部门将通过回放考场录像等形式,对发现的考试期间违纪舞弊情况进行处罚。今年高考前,国家将集中关闭一批涉考的非法网站。(李明欣 丁宁)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