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逆市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逆市上扬

2010年07月07日 09:0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出台的调控政策,对品牌房企的销售并未带来太大影响。尽管多家房企5月的销售业绩出现下滑,但上半年的销售仍实现 “逆市上涨”。其中,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20.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67.7亿元。在已经公布销售业绩的内地房产商中,上半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约132亿元,同比增长50%;合景泰富累计预售收入6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65%;富力地产进账125.1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超过50%;保利的销售额则达到人民币47亿元,同比增加24%;绿城累计实现销售金额219亿元,同比增加4%。

  昨日晚间,龙湖地产发布的公告显示,其上半年实现销售104.8亿元,同比增长三成。这也是龙湖地产半年业绩首次超过百亿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从区域来看,包括万科在内的不少企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的销售额明显下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一线城市受政策冲击的情况下,二三线城市为房企贡献了较多的销售业绩。

  此外,价格的调整也被认为是促成销售回暖的重要原因。上述开发商表示,尽管不少房企上半年销售成绩出色,但在更加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完成全年任务并不容易。他还表示,受销售业绩影响,未来开发商很可能继续做出价格调整。(记者 张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