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年公共租赁房建设计划由3600套增至2万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安徽今年公共租赁房建设计划由3600套增至2万套

2010年07月07日 09:5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下午,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得最新消息:应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解决住房之困的紧急之需,我省对今年的公共租赁房建设计划作出大幅调整,即由原先计划的3600套增加为现在的2万套左右。

  发展公共租赁住房与建设廉租住房、改造棚户区等都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我省已将公共租赁房纳入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今年省政府分解目标任务为3600套,但各地建设积极性较高,特别是全国公共租赁住房工作会议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调整工作目标,计划新建公共租赁住房2万套左右。

  据了解,目前,合肥、滁州等市正积极启动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2010年,合肥将新增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0万平方米,而到2012年底,将建成20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滁州市首批429套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芜湖、池州等市也正积极向省里争取在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试点。(吴永红)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