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购房者需仔细计算优惠 谨慎选择"打折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提醒:购房者需仔细计算优惠 谨慎选择"打折房"

2010年07月07日 11:22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楼盘广告声称在打折,但到底有没有打折,打折了多少?购房者要想从中得到好处,就需仔细辨别,实地考察对比。

  需要实地考察

  对于打折信息,购房者一定要实地仔细调查,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开发商最为惯用的手法有“从某某价格起”,这个起价很可能轮不到购房者。还有,有些开发商宣传自己的楼盘价格比周边的楼盘要低很多,其实不然。

  对照打折信息

  在考察楼盘的时候,注意将考察对象跟周边的房子进行比较,判断楼盘是不是真的降价了。有的楼盘提高价格后再打折,比不打折时还要高。还有的楼盘,确实是打折了,但比周边同样地段、户型的楼盘,价格却要高很多。

  仔细计算优惠

  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计算一下购买这样的房子到底合不合适,享受到了多少实惠。有些楼盘给予的优惠条件看似诱人,但经不起推敲。 (宗)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