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亿买走一块地 亿元拍地老太神秘身份揭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6亿买走一块地 亿元拍地老太神秘身份揭开

2010年07月07日 15:17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辽沈晚报 低矮的房屋,破旧的小院,“神秘老太”束桂香在这里居住了几十年,现在她的一个女儿一家住在这里。从表面上看,几乎没有人能把这个小院与斥资4.6亿元买地的老太联系起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到底:《神秘老太4.6亿买走大东一块地》

  新闻闪回:6月25日,神秘老太太束桂香以4.6亿拍得沈阳工农路北地块,创下沈阳自然人买地之最。7月2日,沈阳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确认了这笔交易。束桂香的神秘身份引起网友的猜测。

  在6月25日举行的一场土地拍卖会上,老太太束桂香以自然人的身份豪掷4.6亿买走大东区工农路北一块9万余平方米的土地。束桂香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也刷新了沈阳自然人买地之最。

  更令人叫绝的是,她拿地的价格每平方米要高出万科在相邻区域拿地价格近1000元。 7月2日,沈阳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发布成交公告,确认了这笔交易。

  本报对此事进行了独家报道后,神秘老太太束桂香的身份引起了众多人士的关注。一些好奇心较强的网友也在网络上搜索“束桂香”,但是,搜索结果里除了各大网站转载的本报报道外,没有查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网络信息的空白,愈发让人感到束桂香的神秘。于是,网友开始猜测束桂香买地的目的和身份。

  昨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后得知,束桂香确实是朝阳人,家在朝阳北票市,今年已经71岁。四年前,老太太搬到沈阳居住。现在,老太太的一个女儿留在老家,其女儿并不知道老太太花了4.6亿买地,但是她说:“我妈能拿得起4.6亿。”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