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民办理房产业务可电话查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乌鲁木齐市民办理房产业务可电话查询

2010年07月07日 15:31 来源:新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了解到,今后市民买房,若想查某个房地产公司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除了官方网站外,还多了另一个途径——电话查询。乌鲁木齐市已于7月5日正式开通声讯电话专线,解答市民在房产方面的疑问。

  具体操作方法是,先拨打12580咨询,若咨询的问题在乌市房产局提供的200个直接回答的问题范围内,将通过人工解答和短信方式回复。若在范围以外,咨询电话将自动转接到房产答疑的两部专线,由房产局的专业人士进行答疑。电话查询业务还包括,市民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前,可通过声讯台了解办理业务所需要的材料及业务办理的收费标准;告知声讯台小区名称、楼栋号、单元号、房间号后,可查该房屋可售不可售状态;购买新建商品房可查询房屋权属登记机构中的信息是否为本人;办理过户业务,还可通过声讯台预约。此外,如果是投诉电话,声讯台将转接至房产交易中心,由交易中心专人处理回复。

  该项服务的收费标准按普通市话费用收取。(记者热娜·乌布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