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真正的打折是95折以下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真正的打折是95折以下开始

2010年07月15日 14: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照楼市惯例,房价折扣在95折以上,只能说是优惠,而不能说是打折,真正的打折,是95折以下开始,所以,购房者请注意了,如果哪个项目业务员告诉你他们楼盘打折了,什么一次性付款给予5个点的优惠之类,基本上你可以请他见鬼去。

  楼市已经持续两个多月的成交低迷,眼下市场形势很明显,第二套住宅提高首付、第三套住宅停止放贷、房价上涨过快区域限制外地人贷款购房,三条政策一下子让楼市需求降到冰点,市场的需求基本上是没有指望了。新房市场,北京上海等多个一线城市,新开盘项目零成交已经是司空见惯。

  其实所有的开发商对今年的市场都已经有了非常清晰地认识,房价上涨,至少在2011年一季度已经没戏,要么扛着等明年晚些时候,要么就准备降价。

  那开发商在等什么?说实在,作为一个企业,笔者非常理解要做出降价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想想2008年部分企业降价的遭遇,前期买房的客户该如何解决?此其一。如果降价了,没降到位,销售不理想,反倒引起周边项目连锁反应,导致区域价格雪崩,岂不是害人害己?此其二。公司某些老板还抱有希望,期望市场回暖,或者说还没有看到棺材所以忍着眼泪,此其三。

  眼下,房价依旧坚挺,不过购房者别着急,眼下房价的坚挺只是表象,各大房企其实都做好了降价的计划,只是降多少和什么时候降价的事情。笔者的意见很明确:不买,等着继续降,至于到底降多少,那具体要看区域和项目。

  -杨少锋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