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杨宋镇一小产权房项目被查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怀柔杨宋镇一小产权房项目被查处

2010年07月15日 17:2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土部今天通报挂牌督办违法案件情况,上半年,全国共发现本期发生的违法用地行为2.2万件,涉及土地面积11.7万亩,同比上升14.1%。其中,在第二季度被公开挂牌督办的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已完成调查并落实了处罚。

  据了解,从2004年至2006年期间,怀柔区杨宋镇以出租为名出售集体土地建房,相继开工建设了“北京伍陆风情生态种植园(水岸江南)”、“草根香村”、“梭草庄园”和“北京-彩虹生态种植园”4个小产权房项目,涉及总占地面积达238.51亩。国土资源部已责令开发商停止对外销售,对尚未销售的和2007年12月30日以后新建、续建的房屋予以拆除,责令退还对外出租待建土地,并落实了对相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处理和行政处罚。(赵莹莹 )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