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召开会议 研究加快发展公租房等事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政府召开会议 研究加快发展公租房等事项

2010年08月18日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实施《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贯彻〈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是完善住房供应体系、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城镇居民合理住房消费、调整房地产市场供应结构的必然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大投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委《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积极稳妥地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要遵循政府组织、社会参与的原则,充分调动各类企业和其他机构投资和经营公共租赁住房的积极性。要明确公共租赁住房的供应对象,充分利用支持政策降低土地成本。各区县要根据自身条件,合理确定租金标准,满足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基本住房需求。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市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药品集中采购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此次药品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工作建立了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充分接受各方监督,真正实现了公开、公平,为医疗体制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要维护好现有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加强与企业沟通,保障药品集中采购下一步工作平稳进行。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联席会议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汇报,将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记者赵耕)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