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郑州住宅供应量剧增 房价微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7月郑州住宅供应量剧增 房价微跌

2010年08月18日 12:49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7月,郑州市呈现出“量升价微跌”的特点。

  7月,郑州市市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109.73万平方米,较上月上涨了2.22%,较去年同期上涨了961.82%;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97.02万平方米,较上月上涨了8.6%,较去年同期上涨了999.91%;非住宅批准预售面积12.71万平方米,较上月下降了29.43%,较去年同期上涨了742%。

  其中,郑州市市区商品住宅销售8495套(间),较上月上涨了30.59%,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6.92%;商品住宅销售面积81.51万平方米,较上月上涨了37.46%,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2.2%;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5318元/平方米,较上月下降了1.86%。

  根据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监测系统初步显示结果,7月,郑州市各区域均有供应,其中管城区、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较6月供应量出现增加,管城区本月受美景鸿城二期、新蓝钻二期、橡树玫瑰城(红橡庭院)拿到预售证,拉升区域供应量;二七区本月受升龙国际中心、鑫苑现代城二期加推,带动区域供应量,缓解区域内供应紧张局面,惠济区托斯卡纳、美之上本月新增供应,导致本月市场表现供大于求;金水区、郑东新区本月供应量较6月出现下跌,金水区本月有经济适用房项目中鼎花园供应。

  7月,除郑东新区、二七区外,其他各区域成交量较6月均出现增长,主要受本月区域内供应量的增加,管城区新蓝钻二期、美景鸿城二期、橡树玫瑰城成交占主力,使得本月管城区成交量环比增幅明显,中原区本月受九龙城、锦艺美域、帝湖花园大幅成交拉升区域成交量。

  据分析,7月,郑州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100多万平方米,商品住宅供应继4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保持较大幅度增长,这表明去年以来随着投资力度加大,开工、施工、竣工速度加快,预计下半年商品房新增供应将继续加大,竞争将更为激烈。而7月商品住宅价格在上月基础上继续回落,这种回落的趋势将成为未来楼市的主旋律。(记者 辛渐)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