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物业服务 业主砸物业玻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不满物业服务 业主砸物业玻璃

2010年08月18日 13:11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物业玻璃被业主砸坏

  因为不满意小区物业的服务,世纪康城的一名业主砸了物业办公室的玻璃。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世纪康城物业办公室,只见两间办公室玻璃已被完全取下,只剩下了框架。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玻璃是被小区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太太砸坏的。

  物业公司梁经理说,老人在小区张贴出成立业主委员大会的字样,物业对此没有阻拦。16日早晨8点左右,工作人员来上班时,发现办公室的墙上也贴上了白纸,上面写着“大恶物业、妖魔鬼怪”等字样,考虑到正常办公,工作人员就将这些纸撕掉了,老人回来看到白纸被撕掉了,就用拖布把两间办公室玻璃砸坏了,还有门岗办公室的玻璃也被砸坏了。

  砸玻璃是因对物业不满

  16日上午11点30分,记者见到了这位老人,老人承认,张贴白纸与砸玻璃一事是自己所为。“小区入住后,有一些小商贩经常在小区里卖东西,我给物业提过多次建议,但物业就是不接受。”老人说,去年小区曾有两家晚间被盗了,作为物业应该限制其他人进入本小区,确保业主安全,但这建议物业并没有采纳。前不久小区还要求凡是有汽车的要交纳100元钱,电动车业主交纳20元,感觉这钱收得不合理。

  “物业乱收费但是服务不好,所以我砸他们玻璃。”老人说。

  物业:

  尽最大努力为业主服务

  梁经理介绍说,考虑到小区比较偏僻,物业指定区域让商贩卖东西,是为方便业主。梁经理说,客观说小区每平方米只收3毛5分钱的物业费,不可能达到无瑕疵的服务。

  对于该业主的做法,记者在小区也走访了一些居民,一位居民说,该业主维护业主利益,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不该采取这种过激做法。

  对于该老人的过激行为,河北姜钟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可认为,该行为构成了侵权,物业有权要求对方赔偿与修复。(记者 丛俊儒 实习生 杜雁鹏 姚有为)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