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昨卖房591套为新政后最高 楼市销量转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昨卖房591套为新政后最高 楼市销量转好?

2010年08月18日 13:5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6日、17日,武汉商品房销量出奇高。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当日商品房销量591套,为4月17日来房产新政后销量最高的一天。16日,商品房销量461套,比之前200多套日销量也高了很多。楼市是否转好?

  市房管部门有关人士说:“目前,楼市总体上维持在低销量,一两天销量高,还不足以说明楼市好转。”数据显示:8月前15日,商品房销售总量为3658套,日均240余套,与7月基本持平,属于低销量。

  上周末本报联合新浪乐居组织的看房活动中,1500多人参加,出手的人不到总量十分之一。近日,亿房组织的看房活动中,多数购房者也等待观望,并不急着出手。

  购房团成员杨先生到盘龙城看房,非常中意巢上城。他说:“但目前的价格还是偏高了一点,如果开发商能够再多一些折扣,他会出手,目前的情况还是选择继续观望。”

  观望是主流。亿房、新浪乐居等房产网站近期的调查显示:多数购房者并不是很满意目前优惠幅度,等待楼盘继续减价,再考虑出手。(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