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手房租金环比上涨近2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二手房租金环比上涨近2成

2010年08月18日 14:5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钢运房产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二手房买卖成交环比微量下滑,下滑幅度为13.8%,成交均价为5036.5元/平方米;房屋租赁方面,租金环比上涨19.7%,租金单价为16元/平方米。

  从上周重庆二手楼市成交区域分布数据来看,仅有三个区成交量环比上升,其中渝中区环比上涨12.5%,九龙坡区涨20%,南岸区涨幅最大,达40%,而主城其他区域则有5%-20%的下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二手房交易量的大幅下跌,主要是受政策的影响。据了解,重庆已有多家商业银行停办第三套房贷。这是自今年4月“国十条”出台后,重庆银监会第三次叫停第三套房贷,也是力度最大的一次。

  同时,我市最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行二手房网上签约制度,它能有效防止一房多卖、阴阳合同、中介吃差价等二手房交易中的猫腻,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重庆二手楼市。(记者 朱凌)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