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地产负责人被诉诈骗1.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金晟地产负责人被诉诈骗1.2亿

2010年08月18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北京金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宏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源,涉嫌合同诈骗1.2亿元被提起公诉。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近日受理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7月间,罗源冒用北京宏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在签订、履行合同的过程中,隐瞒真相,谎称有权转让“翠微小区”项目等,在取得对方信任后,以公司的名义与北京大厚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翠微小区项目转让协议》,以收取项目定金、转让费等名义骗取该公司2000万元。此外,罗源还于2001年8月间冒用北京金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以同样手法谎称要共同合作开发“紫宸苑”项目等,骗取三河市燕郊金岭化工有限公司7000万元。后罗源在明知北京金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北京金兆联科技集团已经申请终止项目的情况下,仍以收取项目合作款项等名义骗取三河市燕郊金岭化工有限公司3000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罗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的过程中,骗取他人钱财,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应以合同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通讯员车苗苗 李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