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年底开通 亦庄二手房业主捂房惜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轻轨年底开通 亦庄二手房业主捂房惜售

2010年08月20日 10:2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亦庄区域12月份即将开通的轻轨亦庄线提前撑起了区域业主的价格防线。不少房主已开始捂房惜售。

  “房子卖不出去就先不卖了”,亦庄天宝家园一位业主表示,自己的房子挂了两个月没卖出去,中介公司一直要求他降价,但是他意识到年底轻轨就要开通了,按照常理来说房价肯定涨,于是该业主目前决定,等着开通前一个月再开始卖,预计价格要比现在高出十万。

  荧灿地产亦庄金地店王店长告诉记者,“我们这边经过近四个月的价格回落,二手房价格已经出现止跌,现在听说有的房主反而准备涨价了,这应该是交通因素的利好效应。”王店长还表示,自己手中的房源现在已经缩减了近三成,全部都是站点周边的,“房主好像跟商量好了一样开始统一行动”。而这一点让中介公司郁闷不已,本来就没什么客户,现在连房源也少了。(记者 张家齐)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