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员穿阿玛尼是在给房价“摆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售楼员穿阿玛尼是在给房价“摆阔”

2010年08月20日 11:37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裙子3000,衬衣4000,全身制服加上鞋子价格过万。”本周爆出南京城中某楼盘售楼小姐身穿世界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套装,脚踩国际知名品牌菲拉格慕皮鞋,这一身行头立即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

  很多人在微博上发言,有人说,售楼人员应该是所有销售行业中收入和行头最足的了;也有人说,售楼员都穿成了这样子,你还好意思等房价降吗?还有人说,从售楼小姐的这一身打扮就能看出,这年头搞房地产是最赚钱的了。

  在笔者看来,这家楼盘的售楼员一身昂贵的名牌行头,无非是在为房价“摆阔”。他们这样着装,其实是在向买房人示威:我们售楼员都穿这么贵的服装,说明我们的楼盘是多么的“高端”;这么“高端”的房子每平方米卖4万多元,岂不更是货真价实。

  如若不信,请听听售楼处传出的声音。对于社会上的议论,该楼盘项目策划经理直言不讳地说,他们这个楼盘是开发商在南京的巅峰之作,每平方米41000元的均价使得客户群体定位高端,为了让接待的人群觉得楼盘的整体档次能够和身份相匹配,所以,他们就从售楼员的着装开始精心打造每一个细节。此次花费“大手笔”买服装,就是要首先提升整个销售团队的气质,拉近与高端人士的距离,进而才能更匹配这个豪宅的“高端形象”。

  按理说,售楼员只要穿着得体,懂得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全面、客观地向买房人介绍自己的产品,进而让买房人愉快地“下定”就足够了;至于穿什么服装卖房子无关紧要,买房人也不会计较你身上穿的是不是名牌。

  可见,硬要给售楼员弄一身“名牌”,其本质就是卖弄浮华。虽说好马也要配好鞍,问题是,像售楼员一身名牌这样的“好鞍”其实是配错了地方,并没有配在买房人将来使用的房子上,并不能给买房人带去丝毫的增值回报。相反,这样做最终还得买房人多掏腰包。如此“显摆”虽能吸引众多人的目光,但是不会给楼盘销售带来多大的帮助。(地产评论员 侯锦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