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楼市炒作的几种“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盘点:楼市炒作的几种“最”

2010年08月20日 13:24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南京楼市成交量有所回升,原先一直按兵不动的楼盘也逐渐热闹起来。各种促销、炒作手段层出不穷,充分发挥了营销人员的想象力和聪明才智。有的炒作还真能博人眼球,有的则炒作过火,引人反感。业内人士却提醒开发商,炒作只能吸引关注,真正决定买房人是否出手的还要看实实在在的产品和定价。

  “最豪装”售楼小姐

  这两天开发商靠炒作吸引眼球的,最典型的某高档楼盘售楼小姐装备万元阿玛尼套装。卖4万元/平方米的豪宅,就要身穿万元以上的阿玛尼套装,这样的营销手段闻所未闻,却也着实为该楼盘吸足了眼球。一直低调卖房的该楼盘因此被各大媒体曝光个遍,看来是准备在成交有所回暖之时放弃低调姿态,开始高调卖房。

  “最另类”售楼处

  另一个炒作典型则是江宁某楼盘将旧火车头拉来作为售楼处。据说花了数百万元才搞来旧火车头,一番装修翻新又花费不菲。有买房人在网上发帖,直言要是把这几百万回馈给卖房人不是更好,几百套房子每套就多了一个点的优惠。

  最可疑“日光盘”

  近日某“日光盘”被爆出在摇号售空次日即有大批房源出现在二手房市场上,开发商对外声称是中介“代理”卖房,可还是让人对其“日光”成绩产生疑问。此次开盘前众多网络推手依靠博客、论坛对该楼盘板块、产品和价格的炒作也不容忽视。

  最省钱的“网络踩楼”

  最近两家河西楼盘也开始了网络“踩楼抢票”活动,网友可以通过在指定“楼层”发帖赢得电影票,其中一家甚至打出了“电影节”的口号,准备系列地做下去。这一招无疑看准了网络业主论坛的影响力,用电影票做诱饵,用最小的代价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项目,炒作人气。 (记者 刘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