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严禁借增减挂钩政策建小产权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东省严禁借增减挂钩政策建小产权房

2010年08月20日 14:45 来源:生活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从省国土资源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召开的山东省土地综合整治发布会上获悉,在土地综合整治过程中,我省将对借增减挂钩政策进行“小产权房”建设的行为给予严惩。

  日前,我省出台《关于加强土地综合整治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快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实现城乡统筹发展。

  在整治过程中,我省将把土地整理复垦开发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有机结合。

  我省在整治过程中,将加强督导巡查,严禁乱占滥用基本农田,严禁未经批准在农用地上乱建住房,严禁借用增减挂钩政策进行“小产权房”建设,严禁违反项目区规划和超规模用地。对于违反规定的,除按照违法用地查处外,省国土资源厅还将停止该项目所在地建设用地报批和增减挂钩指标下达,责令整改,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崔荣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