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叫停公积金三套房贷 "有贷无房"影响较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沪叫停公积金三套房贷 "有贷无房"影响较大

2010年08月20日 15:5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有关渠道获悉,继北京、天津等城市之后,上海也已全面叫停公积金三套房贷的办理。在此期间,沪上部分商业银行也先后暂停了三套房贷的办理。

  据悉,目前,本市住房公积金个贷政策方面除了“三套房”明确停贷之外,包括首付比例、贷款额度等在内的其他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政策暂时还没有变化,不过二套房贷开始收紧,虽然首付比例不变,但对借款人家庭住房情况从严审查。

  就在公积金三套房贷被叫停的前一日,沪上房产圈内传出消息: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从本周起全面叫停。随后,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文,称是为了整顿公积金装修贷款的工作秩序而暂时停止这项业务。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于公积金贷款而言,无论是装修贷款的叫停,还是三套房贷的叫停,这都与近期的房产调控政策有关。

  据凯盛经略(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士透露,除投资购房者,以及小部分有能力全额付款的购房者外,三套房停贷对与父母共同拥有房产的子女、有贷款纪录但名下无房者、在外地有房产者等三类自住购房者的实际影响较大。 (记者 杨冬)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