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略地位凸显 外资地产及顾问公司抢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战略地位凸显 外资地产及顾问公司抢滩

2010年08月20日 16:52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消息称,天津保障性住房项目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可能在月底获批,成为内地首只房地产信托基金

  房地产调控以来,天津逐渐显示出其作为二线城市领头羊的发展实力,住宅成交量及均价稳步攀升,昨日,路劲地产和高力国际齐落户天津。

  房地产调控进行4个多月以来,天津市房地产生机依旧。戴德梁行此前公布的7月份中国住宅市场月报显示,在众多城市住宅成交量及住宅均价环比出现不同程度降幅的时候,天津市这两组数据均稳步上升,其中房屋成交量环比上升24.6%,房屋成交均价环比上升6.8%。

  月初,又有消息称,备受市场关注的内地首只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将有望于月内推出,天津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可能在月底获批。

  因看好天津发展前景,昨日,路劲基建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业旗舰公司路劲地产和全球第三大房地产物业顾问高力国际齐在天津落户。

  高力国际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柳维伦说:“高力国际看好天津强劲的发展潜力。在天津设立分公司对于高力国际继续为不同市场提供高质本土化服务至关重要,也将为我们深度布局二线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

  “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以滨海新区的发展为重点,将逐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高晓晖也表示:“天津欣欣向荣的经济形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在投资茁壮成长的支撑下,预计天津房地产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   (记者 李木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